005.jpg

媽~~我在香港迪士尼被求婚了!!!!!!!!!!!!

DSC08268.jpg

和阿酷在一起五年多

總是有很多朋友會關心我們到底甚麼時候才要結婚

說實在的

我們其實一直都有結婚的打算

阿酷也總是表現得很想趕快把我娶回家(撥頭髮炫耀樣)

只是覺得時候還未到

一方面是因為我為了想當美美的新娘而去矯正我的牙齒

一矯正就矯正了三年多到現在還沒拆

(一直被我的牙醫師晃點說 再半年 再半年 再半年 !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半年啊!!!!(攤手))

然後我會一直恐嚇阿酷說   我牙套還沒拆之前不准跟我求婚不然我絕對會說NO!!!!!!!!

還有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和阿酷還有一些夢想和目標想去完成

所以我們都覺得結婚應該是還要再過2-3年後的事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女人一過了30歲(OOPS不小心透露姐的年紀了)   

整個想結婚的賀爾蒙就會不斷的增加   導致我最近一直莫名有想婚的念頭

(好啦其實是因為最近身材走樣讓我覺得再過2-3年不曉得會更肥成什麼模樣

實在是很難想像自己肥得要死穿婚紗的樣子<<<對自我要求很高的摩羯女孩

然後到時候還要為了結婚美美的狂減肥想到就覺得太折磨人

感覺趕快把婚結一結就可以擺爛讓身材走樣也無妨啦!!!哈哈)

所以我最近就一直開玩笑的問阿酷  到底甚麼時候要跟我求婚!!???

在這之前

我就曾經半開玩笑的跟阿酷說

"我好想在迪士尼被求婚喔!!!!!!!!!!!!"

本來我對求婚這件事沒有太多的幻想   畢竟覺得結婚離我們還有點遠

而且其實我是喜歡有驚喜的!!!!!!

但是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某天腦中就突然出現好想在迪士尼被求婚的想法

可能因為我是超級迪士尼迷

覺得在迪士尼求婚好夢幻好浪漫喔

好巧不巧    阿酷在2月初突然被告知3月要去香港出差

本來是去週三到週五

就在同事幫他訂機票的時候   他竟然在沒有跟我討論之下就擅自決定要延後到禮拜天再回台灣

於是就促成了我這次快閃香港加上迪士尼求婚之旅

其實香港迪士尼對我們來說還頗具意義的

在五年多前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第一次一起出國就是去香港 

當然我們也一起去了香港迪士尼

那時候迪士尼剛好五週年

IMG_8399.jpg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五年前去香港迪士尼的照片(阿酷那時候好瘦喔!!!哈哈哈哈)

沒想到咻一下就過了五年

今年正好是香港迪士尼十週年

我不久前還一直嚷嚷著好想再去香港迪士尼 慶祝它們十周年

沒想到還真的成行了呢!!!!!!

DSC08032.jpg

其實這次的迪士尼求婚   不算是個驚喜

因為我事先就知道了

我們還一起去挑了求婚鑽戒

雖然我是個很喜歡驚喜的女生

不過男友卻覺得求婚這種事應該要先講好

不然沒講好的話被拒絕不是很尷尬又很糗嗎???

(覺得男友想太多了吧但是沒辦法他是務實的金牛座不走浪漫路線啊)

雖然說我事先知情    也一起去挑了鑽戒

但是就在我們拿到鑽戒之後   

阿酷對我說了一句 "接下來的事就不用妳擔心了"

我想說我是懷孕了嗎??

講這種話好像是要對我負責到底一樣

其實阿酷的意思是   我已經完成了他比較擔心的事(就是怕他買的鑽戒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鑽戒的事情解決了之後   剩下來的事就讓他自己去計畫安排吧!!!!!!

延伸閱讀:【囍║高貴不貴的求婚鑽戒〃A-LUXE Diamond亞立詩鑽石】

這好像是我們在一起之後   他第一次自己去計畫安排一些事

因為以往我們出去玩或是出國幹嘛的大小事通通都是我一手包辦!!!!!!!

我本身是個很有控制慾的計劃狂規劃狂安排狂

舉凡訂機票飯店到行程安排都是我在找資料安排的

所以每次男友都會說他出去玩都跟團    因為他只要人出現就好了   其他都不用煩惱

有時候他可能連我們下一個行程要去哪都是當下才知道!!!!!!哈哈

拉回正題!!(跳一下)

所以說  雖然我知道要被求婚

但是整個細節我是不曉得的!!!!!

有時候會忍不住好奇的問阿酷

阿酷都會神秘兮兮的不跟我說

等到求婚完之後   他才願意跟我分享整個準備的過程

DSC08242.jpg

阿酷大概是出發前一個月開始跟香港迪士尼聯絡

一開始是用MAIL方式連絡

後來還有通過幾次電話

就這樣來到了求婚的當天2016年3月12日(六)天氣陰陰

早上我們先在樂園裡面玩了幾項遊樂設施

到了下午1點多我們就去美國小鎮大街附近找米奇米妮合照

阿酷就是在這邊跟我求婚的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SC08093.jpg

這個小涼亭就是跟米奇米妮合照的地方

它們還沒出現就排了一堆人等著跟它們合照呢

我們大概排了半個小時左右吧!!!  

7376d977642a424b90759a88202bb5e4-01.jpg

米奇米妮穿上了10周年的衣服好可愛

這個時候的阿酷超級緊張的呀   因為等下就準備要跟我求婚了

後來看照片發現阿酷這一系列的照片都超僵硬的

我想他根本就沒心情好好拍照 

SAM_9326.jpg

SAM_9329.jpg

兩個人一起合照完之後就換我單獨跟米奇米妮合照

這時候的阿酷是去旁邊準備

拍著拍著

突然阿酷就捧著一束花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已經知道要被求婚

但我還是感動到不行

沒想到阿酷真的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我真的在迪士尼在米奇米妮的面前被求婚了!!!!!!!!!

媽呀我怎麼那麼幸福 

7376d977642a424b90759a88202bb5e4.jpg

阿酷跟我講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話之後   就把戒指掏出來給我  (這時候的他還站得直挺挺的在我面前)

雖然我感動到鼻子好酸但我還是非常理性的跟阿酷說    "你沒有單膝下跪欸!!!!"

哈哈哈哈  是的沒錯  阿酷整個緊張到忘記了最重要的求婚重點>>>單膝下跪

還要我提醒他    算是整個求婚過程的一段小插曲囉

a059967544734fd0aec589212ce95d06.jpg

ec3250b5b918471a85b221b9d92fc6e2.jpg

米奇米妮在旁邊戲份超多超好笑又超可愛的!!!!!

(我也是後來看照片跟影片才知道  當下根本腦筋一片空白)

a059967544734fd0aec589212ce95d06002.jpg

DSC08606.jpg

結束之後迪士尼還送了我們一個小禮物好可愛!!

就這樣   我在香港迪士尼被求婚囉!!!!!!!!!!

之後我們就帶著花在迪士尼裡面拍了一些假掰照

(花不能帶回台灣當然要多拍一些照不然很浪費耶!!!!!!!!!!)

捧著花走在路上   還有路人大聲的問阿酷說   "成功了啊??恭喜耶"

覺得大家都好熱情好好笑

DSC08103.jpg

把相機放在垃圾桶上面的自拍照

覺得在城堡前面被求婚超浪漫的啦!!!!!!

但是阿酷已經求完了所以只能拍拍照過過乾癮

DSC08106.jpg

DSC08110.jpg

DSC08119.jpg

DSC08118.jpg

DSC08124.jpg

DSC08122.jpg

DSC08221.jpg

好喜歡我的求婚鑽戒喔!!!!!!!!

謝謝亞立詩  謝謝阿酷

延伸閱讀:【囍║高貴不貴的求婚鑽戒〃A-LUXE Diamond亞立詩鑽石】

DSC08142.jpg

DSC08215.jpg

102.jpg

DSC08096-01.jpg

DSC08097.jpg

DSC08099.jpg

DSC08128.jpg

DSC08476.jpg

DSC08471.jpg

看完我的分享

大家有沒有一點想婚的感覺呀O(^w^)O

這次真的很謝謝香港迪士尼的幫忙

才能有這麼成功的求婚

我真的是何德何能有這麼愛我的另一半  

我好幸運也好幸福!!!!!

也很謝謝身邊親朋好友的祝福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很快就可以喝到我們的喜酒囉~~~

敬請期待:)

 

Q&A時間

Q:阿酷的花是哪來的?迪士尼有在賣花嗎?

A:花是阿酷跟香港的花店訂的,迪士尼並沒有在賣花也沒有代訂的服務

不過訂了花之後可以請花店直接送到迪士尼,迪士尼可以幫忙代收唷!

Q:怎麼跟迪士尼連絡?

A: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help/email/

直接寫信給迪士尼,會有專人回覆

可以把需求跟迪士尼說,只要在他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他們都很樂意幫忙唷!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求婚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NgQnFyGvNg

pink.gif

香港迪士尼

官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凱西 的頭像
王凱西

★〃王凱西的異享世界〃★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or588
  • 你好.你這樣大約妳男朋友多久計畫.我11月中要求婚.來的即嗎.這樣費用大約多少
  • 你好,還來得及唷!
    我男友是出發前一個月左右寫信跟迪士尼聯絡的!準備時間也差不多是一個月(其實好像也沒準備什麼,主要是跟迪士尼聯繫😁)
    費用的部分,除了買門票進去之外,不用再額外付錢給迪士尼哦!除非你有特別要買什麼迪士尼的禮物送給女友!
    花的部分是跟外面花店訂的,我那束花的費用大約是港幣500左右,若有需要可以提供花店的e-mail給你!
    以上,如果還有其他問題都歡迎提出與我討論噢!先預祝你求婚順利大成功:)

    王凱西 於 2016/10/03 22:54 回覆

  • ston
  • 你好.
    請問拍照攝影的親友還是請當天的遊客幫忙
    花束的部分是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悄悄的拿到現場的嗎?
    小弟我也是11月要在迪士尼單膝下跪阿
  • 你好:)
    拍照的部分可以請現場工作人員幫忙喔!現場還蠻多工作人員的!我帶了兩台相機一台拍照一台錄影都是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後來也有去購買迪士尼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
    花的部分,工作人員會偷偷準備在旁邊,等你準備要求婚才會拿給你唷!當然這些都可以在事前跟迪士尼聯絡溝通,包含想在那個地點求婚等等!
    先恭喜你也預祝你求婚順利啦!你女友很幸福可以在迪士尼被求婚非常浪漫唷!!

    王凱西 於 2016/10/14 00:05 回覆

  • GARRY
  • 你好,我想請問..如果訂了花..是不是樂園代收, 而樂園怎知道求婚的是你呢?
  • 哈囉你好,迪士尼可以幫忙代收唷!至於他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求婚這一方面其實可以不用太擔心,在你跟迪士尼聯繫的過程他們都會安排好!聽男友說他們好像會跟你要照片,在當天也會請你先到入口服務處問一個暗號問題,確定你人有到迪士尼,不過因為我太失控一進樂園就直接衝去抽FP導致男友無法去服務處跟服務人員講暗號XD後來他們也有打電話跟男友聯繫!所以不用太擔心哦!迪士尼在協助求婚這方面應該非常有經驗了:)

    王凱西 於 2017/01/20 15:49 回覆

  • GARRY
  • 你好..謝謝你的解答.. 祝你幸福快樂 謝謝
  • bear
  • 您好~我想詢問一下你被求婚的鑽戒是男友在香港買好的?還是從台灣帶過去的呢?因為也想求婚但是不知道鑽戒要怎麼攜帶準備
  • 你好,是在台灣先買好帶過去的喔
    可以參考這篇分享 http://pinksukii14.pixnet.net/blog/post/323323971

    王凱西 於 2017/06/18 06: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