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01-20150413  

華欣當地的交通一直是我出發前最頭痛的事

因為華欣不像曼谷這麼方便有地鐵可以搭

要去各個景點的交通方式也不太曉得該如何去規劃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包車一日遊或是租機車

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要包車  因為覺得包車費用很貴而且想要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方式

(想搭看看雙條車或是嘟嘟車)

然後因為難得出國想要美美的拍照不想要被安全帽壓醜了頭髮也怕曬所以完全沒有考慮要租機車

不然其實租機車還蠻方便的機動性很高價格又不貴

我覺得如果是男生的話就很適合租機車趴趴走

不過詳細情形可能要自行GOOGLE啦!!!!

因為我完全沒考慮所以就沒有做這方面的功課!!!

好了廢話說這麼多趕快進入正題

 

華欣當地包車一日遊

在華欣的第二天我安排了好幾個景點要去

本來很隨興的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去第一個景點之後其他的地方就順起自然

結果飯店的服務人員很好心的問我們要去哪些地方之後就建議我們直接包車一日遊然後還拿出很多包車路線讓我們參考

我們問她這樣包車要多少錢她就直接打給包車司機叫車了(我都還沒說好欸!!!!只是先問個價錢而已!!)

還好包車的費用不貴    才$1200B  

我們那天去了 Plearn Wan(往日情懷)→ FN OUTLET→ Mrigadayavan Palace(愛與希望之宮)→The Venezia Hua Hin(小威尼斯)→ 華欣夜市

然後我問服務人員包車時間是多久   她沒有給我一個正確的時間   只說了我們要去的地方都會帶我們去這樣

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沒有時間限制

然後上了車後也沒跟司機大哥確認

等到最後司機大哥載我們到華欣夜市要跟我們收錢的時候才說$1200B6個小時

而我們已經超過2個小時了所以要再多跟我們收$100B

加上我們給司機$20B的小費

這樣8小時的包車行程總共$1320B

雖然後來加了價也沒很貴,但就會有一種怎麼一開始沒有說清楚的那種感覺

然後那個司機大哥好像因為我們超過時間有點不高興臉臭臭的!!!!(感覺他是因為肚子餓了  呵呵)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問清楚才不會造成誤會囉

03SAM_5963-20150412

↑ 這就是載著我們玩一天的車子

超大台的9人座車!!!

03SAM_5958-20150412

03SAM_5960-20150412

車子裡面非常寬敞也很舒適!!!!!

這台車一天(6小時)才$1200B真的很便宜耶!!!!!!!越多人坐越划算啊

在台灣這樣包車都是2.3千起跳的!!!!

03SAM_5961-20150412

03SAM_6628-20150412

這是載著我們一日遊的司機   沒機會跟他合照只照了他的背影

03SAM_5962-20150412

這天的行程非常充實

雖然最後有點不歡而散(上面有說過原因了!!!)  不過大致上來說都還OK!!!

我們每到一個景點  司機大哥都會在車上等我們不會亂跑

有點可惜沒有跟他要張名片之類的

不過好險我有拍他車子玻璃上的E-MAIL ADDRESS

有需要包車的朋友們可以寫E-MAIL跟他聯絡看看

wassana_mymint5@hotmail.com

2018.2.11更新

老闆說上面那個舊的E-mail有點問題

所以請大家用新的E-mail連絡他唷!!!

新的E-mail>>>>>  camry_1@windowslive.com

 

 2015.10.17 重要更新 

似乎是很多人看了我的分享之後寫信給這位司機大哥詢價或是預約

就在最近   我收到這位司機給我的留言   主要是在講報價的問題

當下覺得實在是太妙了!!他怎麼會留言給我?怎麼找到我的?

所以我就寫信去給他跟他確認留言是不是真的是他留的

很快地也收到他的回覆   確實是他的留言

留言的內容主要是說他的車資

所以我就順便提供目前最新的車資給大家參考囉

"One day tour in Hua Hin for 8 hours at 2300 baht for the mini van 10 seats and 2000 baht for small car 6 seats if over time you have to pay extra 300 baht/Hr."

華欣當地一日8小時的包車

10人座的MINIVAN→2300泰珠

6人座的轎車→2000泰銖

如果超過時間一小時加收300泰銖

(我當時是6小時1200B  其實也差不多啦)

另外他也有提供曼谷→華欣或是華欣→曼谷的包車

"Tranfer from Bangkok to Hua Hin or Hua Hin to Bangkok (one way) for mini van 3000 Baht 2500 Baht for a small car if you want to travel on the way you have to pay 300 baht for one stop."

10人座的MINIVAN→3000泰珠

6人座的轎車→2500泰銖

如果中間要停留一個點會加收300泰銖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有需要的朋友們歡迎寫信與他聯絡

回覆EMAIL的是他的兒子 Mr.Winai

還有還有我沒有收回扣也沒有拿佣金純粹是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多一個選擇

所以有需求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多多比較選一個最符合自己需求,價格也可以接受的唷!!!!

(司機大哥還有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這樣!!!)

 page  

 

 

 

華欣包車回曼谷

本來曼谷--華欣來回我都打算要搭MINI VAN

可是後來覺得華欣有太多景點想去如果只有一整天是去不完的

(我們去華欣3天如果扣掉頭尾兩天就只有一天可以玩啦)

而且很多景點都靠近七岩

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像是小希臘跟小瑞士)

那我乾脆包車從華欣玩回曼谷

反正那些景點都是從華欣回曼谷會經過的地方

於是我就開始在網路上面找華欣到曼谷的包車的資訊

我的路線是Rest Detail Hotel→愛與希望之宮→Santori Park Cha-Am (小希臘)→Swiss Sheep farm(小瑞士綿羊農場)→曼谷勝利紀念碑站附近的HOTEL

我總共寫信問了3個包車司機

以下是他們給我的回覆

1.POM <thailandtaxi@gmail.com>

『 From Hua Hin to Bangkok ,charge 2500 baht per one way.
Petrol,parking and toll way are included.If on the way you need stop visit the place
need to pay extra charge 200 B per stop (Max 2 hrs).If you are confirm reply to me please

Best regards
Pom 』

華欣到曼谷的費用是$2500B(包含汽油停車費跟過路費)

每停一個點加收費用$200B(每次可停留2小時)

照我的行程走的話這樣總共是$3100B

 

2.ROONG <roongsayam@gmail.com>

『 This is all information by a Car/for 2 passengers on

16 JAN 2015

(The price 2,900thb for all your trip)

Rates are in Thai Baht are including.

-Air-conditioning vehicle
-Chauffeur Driver
-Express Way
-Gasoline used
-Tax and services charge

Best Regards
Mr.Roong
(+66)0811915017 』

直接給我一口價$2900B包含所有費用以及我所要求的每個景點

 

3.TUM <mr.rungrote-tum@hotmail.com>

『 Hua hin to bkk by Limousine cost 1,800 baht Included

Stop 1 time about 1.30 hour pay 300 baht ( on the way ) and over 1.30 hour pay extra 200 baht

Thanks
Tum 』

華欣到曼谷車費$1800B

每停一個景點加收$300B(可停留一個半小時)如果超過一個半小時再加收200B

按照我的行程(停3個點)的總費用是$2700B

 

綜合以上

雖然說第三個TUM的價錢最便宜   但是網路上面的評價好像不是很好

很多人都反應說他們要去水上市場結果被TUM載到另一個水上市場之類的不好經驗

雖然我的行程沒有要去水上市場   但是為了避免有類似情況發生只好跟他說聲SORRY啦!!!!

第一個POM在網路上面評價還不錯   而且他回信真的超迅速的   感覺也很誠懇

可惜價錢貴了點    不然我是蠻想選他的!!!!

最後我選擇了第二個Mr.Roong

我最喜歡這種一口價了!!!!!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去算總費用的

但是這樣就很乾脆啊

不像其他人還要規定停留景點的時間    超過時間還要多收費用    這樣會玩得很緊張還要一直注意時間耶!!!!!

我大概是出發前的3個禮拜寫信去預約

雖然不用先付錢但是我還是很擔心會不會到了當天司機沒有出現這樣

還好在前一天的時候 Mr. Roong有寄一封MAIL提醒我有預約包車(覺得蠻貼心的)

然後當天我預約了中午12點到飯店接我們   我還想說我要怎麼跟司機相認

結果在我們去CHECK OUT的時候   飯店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   我們的司機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了!!!!!!

怎麼覺得有點變態

因為包車司機不知道我的全名(只知道姓)

然後飯店也不知道我有叫車

所以他們怎麼會知道那個司機要載的人就是我????

這點讓我覺得蠻訝異的!!!!!!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司機有準時來接我們就好了!!!哈哈

來接我們的好像不是ROONG本人  (因為有在網路上面看過他的照片)

但是我們也忘記問他要怎麼稱呼了

他的英文不是很好(非常簡單的溝通是OK的!!!只是有時問他問題會很像在雞同鴨講)

然後這個司機大哥非常和藹可親

隨時隨地都保持著微笑   只要跟他對到眼他就會很親切的笑一下這樣

大致上都還不錯

但是有一點讓我覺得小小扣了一點分

就是最後我們在華欣的景點都跑完了要準備回曼谷的時候

這位司機大哥竟然開始邊開車邊用手機然後以時速大概20左右前進還不時會左右飄移

(就像下圖那樣低著頭一手開車一手用手機)

03SAM_7029-20150412  

不過他也不是在玩手機

而是在用導航搜尋我們到曼谷的飯店

然後他好像一直搜尋不到還問我們有沒有地址

偏偏我就是忘了印這家飯店的地址跟地圖出來(因為想說我們有包車應該用不到吧)

於是我就翻開地圖給他看我們飯店的位置他好像還是沒有頭緒

(觀眾會想說為什麼不要直接上網查飯店的地址或是直接打電話給飯店問最快)

原因是因為我手機的網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連不上了!!(怎麼在這麼緊要關頭的時候給我耍任性沒有收訊呢)

然後就這樣搞了將近一個鐘頭吧!!

當下我真的覺得他們實在是太不專業了!!!!!!

我明明當初寫信預約的時候就有給他飯店的名字

為什麼在出發之前沒有先做好功課??

等到最後一刻了我們都已經坐上車也要出發去曼谷了才在那邊找要怎麼去飯店

本來應該2個小時就可以到飯店的  我們就這樣開了3個小時才到

不過我只能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啊!!!!!  

這個司機大哥實在是太客氣又太有禮貌了所以就算有這點小小的不滿    

我最後還是給了他$100B的小費

然後感覺他非常開心   最後離開前還多塞了2.3瓶水給我們(當伴手禮!?)

 

 

以上是我在華欣的包車體驗與心得分享

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2015曼谷華欣DAY5║如何從曼谷到華欣〃搭MINI VAN好便宜】

 

 更多關於曼谷與華欣 

【2015曼谷華欣慶生自由行║八天七夜行程大公開】

【2015曼谷華欣慶生自由行║前言〃機票住宿網路泰銖泰簽篇】

 

  華欣景點 

HUAHIN Market Village有得吃有得逛的購物商場

充滿濃濃復古風味的PlearnWan往日情懷復古小鎮

華欣逛OUTLET〃FN Factory Outlet 

愛與希望之宮Mrigadayavan Palace

華欣小威尼斯Hua Hin Venezia

華欣夜市Hua Hin Night Market

華欣小希臘Santori Park

華欣小瑞士Swiss Sheep Farm

推薦華欣便宜又厲害的Grand Massage♥腳底按摩一小時200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跟著王凱西一起☞EAT♥PLAYLOVE!

arrow
arrow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