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我對第九大道其實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先來說說我對於禮服的喜好條件吧

1.華麗華麗再華麗!!!!

我偏愛那種歐式宮廷風裙襬澎到不行的禮服

沒辦法誰叫我內心住著迪士尼公主魂呢!!!

然後水鑽蕾絲通通來者不拒因為我想要我婚禮當天出場是整個閃閃發亮的啊!!!哈哈

2.特別

我的特別不是說那種設計很奇怪比方說屁股有挖洞或是裙襬是流蘇那類的

只是我比較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

對於太容易撞衫的禮服不感興趣

3.白紗要有氣勢十足的裙襬

最好是走到舞台了裙襬還在宴會廳門口這樣(太誇張 這樣是要怎麼上廁所啊!!!)

總結以上我希望我的宴客禮服能夠很有氣勢不容易撞衫讓我能夠當一天最華麗的女王這樣

第九大道有滿足到我的需求

印象中記得第一次看到第九大道的禮服是在FB上面(第九大道廣告打蠻兇的其實)

我當時看到就覺得天啊這就是我想要的風格啊!!!!

不得不說他們禮服的照片都拍得超美超好看

不愧是英式手工婚紗感覺每一件都超歐風的!!

而且很多禮服都主打"獨家"這兩個字  完全戳中我這個愛特別的人啊!!!

那時候距離婚期還蠻久的大概還有將近10個月吧

不過第九大道很貼心沒有特別規定說婚期三個月內才能開放試穿

所以我就立刻預約試穿

第一次試穿的文章分享↓↓

延伸閱讀:【囍║宴客禮服試穿〃NO.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美到讓我醉了】

試穿完過沒多久我就下訂了因為真的很喜歡第九大道

下訂之後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來到了婚期的前4個月左右我才又來試穿宴客當天的禮服!!!

試穿之前可以先在家裡做好功課把喜歡的禮服存下來這樣方便禮秘可以快速知道你喜歡的風格款式

當天到了現場禮秘也會拿IPAD讓妳看他們家的禮服再從中挑選自己喜歡的來試穿

----------試穿開始----------

因為拍婚紗的時候穿了藍色的禮服被我的好閨蜜說我實在是太適合藍色了

還說我宴客一定要選一件藍色

於是我一口氣就試穿了六件藍色的晚禮服

012.jpg

1.一字領藍色晚禮服

這件好美穿起來很顯白(其實每件藍色都穿起來很顯白顆顆)

裙尾是蕾絲加水鑽的設計超美的!!!!!!!!!!!

而且他的一字領很特別跟外面看到的不太一樣

只可惜我白紗選了一字領為了不想太類似所以放棄了這件嗚嗚(現在看覺得也太美了吧這件!!!!)

013.jpg

2.藍色露背晚禮服

這件跟第一件有一點像

不過它是背心式的

賣點應該就是大露背吧!!!!

這件穿起來不太顯瘦

淘汰

008.jpg

3.藍色魚尾晚禮服

這件也超美的而且穿起來好顯瘦

這件也讓我好猶豫

最後也是因為白紗是一字領的關係所以放棄了這件

遺珠啊!!!!這件超特別又超美的穿起來好顯白又好顯瘦!!!!!!

004-02.jpg

4.藍色桃心領刺繡晚禮服

這件是我試穿到後來山窮水盡猶豫不決禮秘拿過來問我要不要試試看的一件禮服

只能說不是我的菜但是蠻特別的!!!

下一件

005.jpg

5.藍色桃心領/一字領星星晚禮服

這件可以兩穿

本來是桃心領的設計 外面再加一層砂就變成一字領了

這件本人看蠻漂亮的(照片感覺還好)

不過因為這件的款式跟我拍婚紗穿的那件很像(一樣都是藍色桃心領澎裙)所以淘汰

002.jpg

6.藍色銀河水鑽大露背晚禮服

這件穿上去之後整個人都閃閃發亮啊!!!!

因為它整件都是水鑽!!!!!!!超美超華麗的

我最後選了這件當我二進的晚禮服

001.jpg

7.薄荷綠宮廷風晚禮服

這件穿起來蠻美的而且很胸!!!!!

薄荷綠配上金色很特別

不過這件我有在別家禮服店看過

外加款式跟我選的白紗很像(都是一字領)所以淘汰

003-01.jpg

8.金色魚尾晚禮服

這件穿起來很有氣質

我有看過別的新娘穿這件超美的

不過我覺得我穿起來還好所以沒有選它

007.jpg

9.粉紅色桃心領晚禮服

這件顏色很美粉紅色搭配金色就是有一種低調華麗的感覺

裙襬也很美粉粉嫩嫩的穿上去就像公主一樣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它的桃心領做得並不漂亮(有點太高了而且左右不對稱)沒辦法修飾整個胸型

不然我可能會考慮這件!!!!

第九大道很多禮服都是可以兩穿三穿的

就是本來是桃心領 加個紗就能變成一字領這樣!!!

這件也是

010.jpg

10.銀灰色露背晚禮服

這件穿起來很有氣質又帶了一點性感

前面很胸後面露背

很適合想走氣質但是又想展現性感的女孩們

像我就蠻喜歡這件的哈哈

不過我有在別家看過類似的款式(不曉得是不是一樣的)所以放棄

011.jpg

11.綠色桃心領澎裙晚禮服

因為想嘗試特別的顏色所以試了這件綠色的禮服

穿起來蠻顯白的 而且也很顯瘦

它也是可以在肩膀加一塊紗變成一字領的禮服

009.jpg

12.紫色魚尾露背晚禮服

這件我穿上去就好喜歡

淡淡的紫色感覺好有氣質

雖然我喜歡氣勢十足的感覺

不過也想走點氣質的路線

最後我選這件當我的送客禮服

----------晚禮服試穿結束接著換白紗----------

014.jpg

1.長袖蕾絲白紗

其實我一直很嚮往長袖的白紗因為我看了王思佳結婚穿的長袖白紗覺得好美好有氣質好好看!!!!!!

但是長袖的禮服其實很難挑

我試穿過幾件長袖的禮服都覺得很像在灌香腸

袖子太緊會造成手臂看起來很壯(好啦可能也是自己手臂粗的關係吧!!!!)

不過這件白紗穿起來完全不會有灌香腸的感覺!!!!!(也可能是因為它袖子偏鬆吧!!!)

總之我覺得這件長袖白紗穿起來超美超有氣質超好看照片完全沒把它驚豔的感覺拍出來啊!!!!

除了蕾絲之外上面還有不少水鑽所以穿在身上整個人是閃閃發亮的!!!!

除此之外它裙襬的皺褶好美!!!(白色的拍照好難看出來但是禮服本人真的很好看)

我個人私心超愛這件!!!!!

可惜我朋友看了照片都覺得這件還好而且覺得包太緊了(咦是把我的婚禮當成甚麼在看待)

這件真的是我最大的遺珠因為我好喜歡這件噢嗚嗚嗚!!!!!

015.jpg

2.一字領超華麗氣勢十足大蓬裙白紗

哈哈哈看我的形容詞應該就知道我最後選的是這件了吧

老實說我試穿這件的時候真的沒想到我最後會選這件

因為我當時一心一意只愛長袖那件

當然這件穿起來的驚艷程度不亞於長袖那件

而且它的蓬度已經非常接近我很嚮往的那種宮廷式蓬度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件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重!!!!!!

它上面是滿滿的大顆水鑽

我大概穿一分鐘就覺得超累的

更別說是穿著它走路前進了

感覺像是拖著一台牛車在走路啊!!!!!!

真心不騙它真的超重的大概宴客當天每個幫我抱過裙尾的人都說這件未免也太重了吧!!!

不相信的話妳們可以自己去第九大道試穿看看喔(是在幫忙打廣告嗎??)

而且因為它很重的關係一定必須得要勒得夠緊才行

不然禮服會一直往下滑最後兩個長輩就會跑出來見人這樣像話嗎

所以我只能說穿上這件真是要人命的重跟緊啊!!!!!!

不過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這件

因為我給我好姊妹看了照片她跟我說這件根本就是我的命定白紗上面寫滿了我的名字啊!!!

OKOK我選它就是了!!!!

不過這件要加價好幾千(我也忘記到底是幾千了)

總之為了宴客當天可以驚豔全場我是閉著眼睛付錢選(貴桑桑)這件 

016.jpg

3.一字領白紗

穿了上面那件命定白紗之後再穿這件真的覺得沒甚麼感覺了耶!!呵呵

就像妳喝了威士忌在喝啤酒之後都沒味道了啊!!!

不過這件的裙襬蠻特別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顆顆

----------試穿完畢----------

我只能說好多禮服都好喜歡但是卻只能選三件真的好折磨人

難怪當初我同事會說她訂結不同天是為了可以再多穿幾套禮服

我當時還覺得她很白癡很無聊幹嘛這樣麻煩自己

但是我現在在這邊跟她道歉!!!我現在懂妳當時的心情了!!哈哈哈

選擇障礙不是病但是選擇障礙起來真是要人命啊

最後來看看讓我死了好幾萬個腦細胞選擇的三件宴客禮服當天穿起來的模樣吧!!!!

1.儀式+一進 白紗

103.jpg

105.jpg

101.jpg  

白紗就是佈滿了大顆水鑽華麗到不行

還有公主必備的一字領

但是真的不要看我笑得那麼開心

我當天穿上這件白紗之後有好幾度呼吸困難

而且走路超費力手又沒辦法舉起來

我一直說我那天是個沒有行為能力的新娘

也謝謝我的家人跟好姊妹好朋友們當天在我身邊幫了我好多忙被我呼風喚雨這樣(謝謝妳們)

然後因為禮服實在是勒得太緊又超重

讓我本來要在誓詞的時候獻唱范范的最重要的決定也非常臨時地喊卡

我連呼吸都有困難了是要怎麼唱歌啦!!!!嗚嗚嗚太可惜

102.jpg

這裙襬不得了!!!!

又長又華麗!!!

不枉費我加價選它啊!!!

104.jpg

這裙襬大到可以約10個好姊妹一起坐在上面野餐了吧XD

2.二進晚禮服

202.jpg

這件真的超級閃亮效果很好

有超乎我預期的喜歡!!!!

我看我二進的影片真的差點沒被自己的禮服給閃瞎了!!哈哈

204.jpg

二進跟大家玩自拍

201.jpg

大露背也是這件的特色之一!!!!!

不過可惜我的低馬尾把美背遮住了(這樣若隱若現也是蠻美的啦顆顆)

3.送客晚禮服

301.jpg

302.jpg 

送客穿的這件就是走一個氣質典雅的路線

比較可惜的是它是露背的設計可是好像都看不太到(因為不可能用背影送客吧!!!!)

 

以上分享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華麗又特別的風格

而且超重視宴客禮服覺得氣勢不能輸的話

第九大道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雖然它們家的禮服價位不算便宜

但是絕對會讓妳成為婚禮當天最美最華麗的公主/女王唷!!!!!!

 

pink.gif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FB粉絲專頁

官網

 

arrow
arrow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