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0.jpg

De Novia隱身在士林巷弄裡的一棟大樓裡,

與PURE攝影工作室共用同一個空間,

整個空間是開放式的  放眼望去可以看到員工在辦公。

試穿的空間則是獨立的,在一個小房間裡面,

預約完成之後他們也有先MAIL請我上網找自己喜歡的禮服以便跟禮秘討論現場是否有符合自己需求的禮服,

所以去試穿之前我有先上WEDDINGDAY去看它們家的禮服並且把我喜歡的禮服圖片存下來,

到了現場禮秘也有拿IPAD讓我看禮服,

我一共存了3件白紗跟2件晚禮服,

不過後來禮秘拿了1件白紗跟3件晚禮服讓我試穿裡面只有一件是我選的!!!!

另外三件完全不是我本來想試的,白紗也完全不是我想試穿的款式,都是禮秘幫我挑的

因為禮秘說我找的圖都是他們型錄上有的(網路上看得到的)

所以拿了一些不一樣的讓我試穿(那幹嘛還要我們先找先看喜歡的款式顏色真奇怪捏),

不過沒關係既來之則穿之,

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去試穿的時候距離我的婚期7-8個月

所以感覺禮秘也沒有很認真幫我挑禮服就隨便拿了幾件來讓我試穿(可能想說我也不會那麼早就下訂吧)

每個女生一定都很期待自己穿上白紗禮服的模樣

所以想要早點試穿也是很正常的事呀

不過通常工作室都會建議準新娘在婚期的前三個月再去試穿(挑)婚紗會比較準確

因為我距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所以現在看婚紗也不會立刻就選擇試穿的那件

畢竟它們也沒辦法保證過幾個月過後這件禮服的新舊程度

而且這中間可能還會進一些新款的禮服

所以這麼早試穿大概就是看看它們家的禮服款式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還有新舊程度維持得如何

另外就是先了解一下包套內容跟租借的規則吧!!!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試穿的4件禮服吧

----------試穿開始----------

A001.jpg

第一套 金光閃閃桃心領魚尾款晚禮服

禮秘把這件禮服拿來的時候我跟我朋友都覺得她在開玩笑

單看這件禮服會覺得有點俗氣的感覺   因為整件都是金色的亮片

不過實際穿上去的效果還蠻好的

如果喜歡那種BlingBling的新娘應該會很喜歡

穿上它頓時變成一隻閃閃發亮的魚啊!!!!!哈哈

而且它修飾身材的效果很不錯

胸是胸,腰是腰,屁股是屁股(這句話好像是廢話不然胸是屁股,腰是腳底板,屁股是頭嗎XD)

反正穿起來就是前凸後翹又腰瘦啦!!

這套拿來敬酒或是送客都很不錯

不過新秘的技術也很重要

如果妝跟髮型不對

很可能會從氣質脫俗的公主變成在歌廳唱歌的小姐(感覺歌舞廳都會穿這種全身亮片的表演服啊)

A002-01.jpg

▲整個金光閃閃而且穿起來感覺很瘦!!!(通常亮色都會有膨脹的效果但這件竟然不會耶)

右邊那張的擺沒有拉好所以看不出整個擺的感覺

A003.jpg

▲閃亮亮的魚尾巴

A004.jpg

第二套 紅色蕾絲V領蓬裙晚禮服

雖然穿起來有點不合身肩帶那邊過長還需要再修改

外加好姊妹覺得這件顏色怪怪的

但是我個人還滿愛這件的款式

感覺很像是迪士尼公主會穿的蓬裙禮服

A005.jpg

▲跟阿酷拍一張想像一下宴客當天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V領的設計,肩帶卡在肩膀跟手臂之間

前面小V領會露出一點小乳溝但又不會太曝露這種感覺剛剛好!

A007.jpg

第三套 綠色蕾絲透紗背後愛心簍空A-LINE晚禮服

這件是唯一一件我本來就想要試穿的

不過穿上去卻覺得還好沒有寫著我的名字

雖然這件是五分袖感覺好像可以遮手臂

但是這種蕾絲透紗的設計完全沒有彈性

手臂太粗就會像灌香腸一樣整個很緊繃的感覺啊

而且愛心簍空本人看起來很不像愛心,反而像是一個倒三角或是不夠圓的圓

總之這件我一穿上就很想趕快脫下來換一下件

所以照片也沒拍很多

A008.jpg

第四套 七分袖大露背氣勢磅礡白紗

這件的前面有點普通而且還是七分袖的設計感覺好像包得緊緊的

不過一轉身會讓全場人發出驚嘆聲(哇哇哇哇哇)

老實說這件在試穿的時候我也覺得還好,

不知道哪邊怪怪的,感覺就是沒有寫我的名字在上面啊

不過回去PO了試穿這件的照片在IG上面意外獲得好評!!!!!

大家都被它的大露背還有長裙襬給震攝住

A010.jpg

▲這件的背影真的有一種女王的氣勢

A009.jpg

▲正面走的是一種法式優雅的感覺(我自己亂說的)

還硬要拿個小花道具來拍照

A011.jpg

▲照片拍不太出來,不過這件白紗本人真的超級華麗

蕾絲+水鑽亮片整個超級Bling的

A012.jpg

A013.jpg

▲當下試穿真的覺得還好但是看照片也是有被它的氣勢嚇到

沒想到穿起來這麼厲害!!!!!!!!!

 

心得感想

雖然說一開始覺得禮秘好像是隨便挑幾件禮服來給我試穿

不過試穿完之後回家看照片覺得其實都還不錯反而是我自己想穿的那件綠色比較還好

整個試穿過程還蠻愉快的,禮秘人很好講話很實在屬於比較直接的那種

穿完禮服之後也會讓我下來(小舞台)走走拍拍照,也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最後想了解包套方案的時候還跟我說包套都是商人的小心機

有時候包套不見得比較划算,建議我可以用單租的就好(講話是不是很實在!!)

所以也沒有特別介紹它們家的包套內容,只有給我每一件禮服的單價而已

 

pink.gif

De Novia

官網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