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這次第2間住的飯店距離洽圖洽假日市集只有3站的距離真的好方便

不過雖然如此

我搭BTS到MO CHIT蒙奇站之後還是習慣再轉搭MRT到kamphaeng phet甘帕安碧站

因為從甘帕安碧站出站就是市集可以直接逛了!!!!不像蒙奇站還要走過一個大公園

201.JPG

↑這是在BTS上面拍的,那些鐵皮屋就是洽圖洽週末市集所在地

中間尖尖的那個好像就是洽圖洽著名的地標-鐘樓

因為洽圖洽實在是太大了很多人怕會迷路走散就把那邊當作集合的地方

209.JPG

↑蒙奇站1號出口的樣子

其實也不用怕不知道怎麼去

只要在蒙奇站下車跟著人群走就可以了

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從蒙奇站走過去

210.jpg

211.jpg

↑按照慣例我還是喜歡轉搭MRT到kamphaeng phet站

雖然只有一站的距離但是真的方便很多

212.jpg

大家也可以參考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裡面有搭MRT到kamphaeng phet站出站後的資訊:

【2015曼谷華欣DAY2║泰好逛泰好買的CHATUCHAK洽圖洽週末市集】

205.JPG208.JPG

出發前我還一直很擔心跨年假期洽圖洽會不會沒有營業(把曼谷當日本就是了)

上網好像也找不到相關的資訊

不過事實證明我真的多慮了

就算是跨年假期洽圖洽假日市集還是一樣有營業喔不要擔心!!!!!!(是在跟誰喊話啊哈哈)

002.jpg

搭到kamphaeng phet站的好處之一就是一出站就可以逛女生最愛的服飾囉!!!!!!

而且這邊是鐵皮屋不怕有太陽可以慢慢逛

(有些人說鐵皮屋會不通風反而更熱,我倒是沒有遇過這樣的現象可能我去的時候都是它們舒服的季節吧)

我逛洽圖洽沒有甚麼秘笈或是攻略

我秉持著四個字------"隨心所欲"去逛

因為這邊真的太大太大巷子實在是太多了很容易逛到暈頭轉向

除非妳有特定想要逛的東西,不然真的就像我說的隨心所欲去逛就好

往往會在一個轉彎或是一個往前就發現驚喜尋到寶

我逛洽圖洽不太會看地圖

除非我想知道我現在所在的位置在哪  這樣我才能知道要去捷運站要往哪邊走嘛:)

006.jpg

我覺得每次逛洽圖洽都可以發現不同的新東西

有些可能之前來的時候已經逛過

但也有不少是之前不曾逛過的

所以即使已經來過3次曼谷我還是會把洽圖洽排進行程裡

008.jpg

洽圖洽賣很多不同設計感的T恤

而且都不貴

003.jpg

這家賣超多米奇米妮情侶裝T恤

身為迪士尼控的我在這家店不小心選擇障礙病發待了好久

最後帶了一套超可愛的情侶裝走

而且是粉紅色的!!!!男友竟然願意選這件讓我不可置信

P1190285.JPG

 隔天立刻穿上新買的情侶裝是不是很可愛呀!!!!!!

改天還要一起穿去迪士尼  YAYAYA

004.jpg

各式各樣的米奇好有趣有李小龍還有賣摳

005.jpg

204.jpg

逛到這家覺得店員好可愛好漂亮忍不住偷拍!!!!(小朋友不要亂學姊姊是有練過的)

泰國其實也蠻多漂亮的女生

026.JPG

027.JPG

202.JPG

203.JPG

本來想買這件頑皮豹連身衣但是被男友嫌棄(說穿起來很像頑皮豹><明明就超可愛的)

009.jpg

007.jpg

香氛的東西這邊也很多

貨比三家不吃虧

015.JPG

這家在洽圖洽好多分店

014.jpg

好多好多香氛的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010.jpg

逛到一家可愛的飾品店

買了各式各樣的戒指耳環項鍊都好可愛

011.jpg

長頸鹿跟麋鹿都好可愛但是戴著做事很不方便吧(務實的人)

017.jpg

英國衛兵造型的戒指超特別   感覺可以順便當作防身小物

012.jpg013.jpg

逛街逛累了就買了一個芒果糯米來吃 $60泰銖

洽圖洽賣吃的東西也很多

不過通常你走過之後就不太會再走回原來的路

所以如果看到想吃的就直接買喔

不要想說等下再回來買

幸運的話可能還可以找到這個店家

不幸運的話就是一個鬼打牆怎麼找都找不到啊!!!!

018.jpg

被五顏六色的飲料吸引立刻點了一杯來喝

好便宜通通$25泰銖

阿酷因為不確定價錢就開口問了上面的老闆娘

不問還好一問我嚇到

除了她臉很臭態度又不好之外

講話竟然是男兒聲真是把我給嚇壞了(這邊不就是人妖的王國有甚麼好驚嚇的!!!!!!!應該要見怪不怪才是)

019-01.jpg

這樣一杯才$25泰銖好便宜  我完全就是衝著它的顏色點這杯的

喝起來是很甜很甜的草莓牛奶口味

裡面加了很多有的沒的的配料

讓整杯感覺超彭湃的!!!

016.jpg

019.JPG

020.jpg

前一陣子很流行的梅森杯

看到一個才賣$100泰銖立刻帶兩個走

買了之後在別家看到更便宜的好像才$60還$80差點沒吐血

沒想到一杯還有一杯便宜啊!!!!(一山還有一山高的概念)

不過那個便宜的款式花色很少!!!!!沒有我喜歡的(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啊不然怎麼辦)

028.jpg

必買的花圈跟造型肥皂

029.jpg

喜歡ZAKKA風格的朋友們也可以來洽圖洽尋寶

這邊有一區賣了好多木製雜貨

030.JPG

最後帶了一個熊造型的木盤走 原價$190泰銖店員只肯讓我殺10塊變$180泰銖(還是便宜啦)

至今還沒使用過哈哈哈哈好像還被包在報紙裡這樣

031.JPG

 這是洽圖洽通往蒙奇站的公園

最後逛完我們就從蒙奇站搭BTS回飯店放東西囉

住得離洽圖洽近的好處就是

逛完之後可以先回飯店放大包小包的戰利品順便沖個涼再出門繼續晚上的行程

(是說住得遠也可以啊!!!!!只是比較不方便嘛要搭好久的車)

洽圖洽真的很好逛

然後我一樣逛不完

不信你自己去一趟就知道了!!(烙甚麼狠話啊哈哈)

真的啦下次再去曼谷我還是會去洽圖洽(去不膩欸)

因為去曼谷不去洽圖洽就像去九份不吃芋圓去基隆不吃天婦羅去新竹不吃米粉去彰化不吃肉圓去嘉義不吃雞肉飯去淡水不吃阿給一樣奇怪啊(我自己這麼認為啦)

 

延伸閱讀:

【2015曼谷華欣DAY2║泰好逛泰好買的CHATUCHAK洽圖洽週末市集】

【曼谷自由行DAY4║CHATUCHAK週末市集逛到腳斷掉也逛不完】

arrow
arrow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