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DIVANA VIRTUE SPA

雖然曼谷的按摩店滿街都是 而且很多都很便宜

但是每一次去曼谷還是會想要去DIVANA享受一下

而且我們這次就住在DIVANA附近的MODE SATHORN HOTEL(走路大概3-5分鐘就可以到了)

完全就是滿足我享受完舒服的精油按摩後可以直接回飯店休息睡覺的需求

前兩次去DIVANA按摩的經驗都是按完之後超舒服好希望下一秒就直接躺在飯店床上這樣啊!!!!!哈哈

DSC05597.JPG

DIVANA在曼谷有好幾家分店

我每次都是去位在BTS_SURASAK站DIVANA VIRTUE SPA分店

如何前往

可以參考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曼谷泰舒服║超推薦DIVANA VIRTUE SPA♥給你貴婦般的享受】

DSC05601.JPG

一走進DIVANA就好像進到一個小花園一樣

感覺很愜意很放鬆

要按摩的朋友們進去之後請往右邊的SPA方向走

走到門口就會有服務人員出來迎接你噢

SAM_5022.JPG

SAM_5102.JPG

DSC05603.JPG

進來之後會有服務人員送上冰茶跟濕毛巾相當的貼心

接著就會有人來確認預約的大名以及療程囉

我這次一樣是選擇90分鐘的Aromatic Relaxing Massage

療程的內容是足浴+精油按摩

這樣子90分鐘是$1650泰銖  

建議大家可以去泰友營下載優惠券平日可以打85折

我們這樣折扣下來一個人是$1403泰銖

雖然這個價錢在泰國不算便宜

但是絕對非常值得!!

DSC05604.JPG

按摩前會先讓我們選擇我們喜歡的精油味道

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幫我們把每一個味道擦在手腕上讓我們試聞

不同個季節會有不同的精油味道可以選

像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3月   那時候選的精油味道我很喜歡

第2次去的時候是1月   那個時候就沒有我第1次選擇的那個味道了(虧我很想念那個味道)

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味道啊!!!!!!!!!!!

DSC05605.JPG

除了讓我們選擇精油味道之外

還會詢問我們按摩的細節

比方說力道的大小,哪邊要加強,哪邊要避開

這些都是在按摩前可以先溝通的唷

大概等了5分鐘左右我們的房間就準備好了

在進房間之前   服務人員會先帶我們到房間門口跟我們今天的按摩師打個招呼

接著就帶我們進房間稍微簡單的介紹一下房間的設施

然後會給我們5分鐘左右的時間換衣服   如果想要沖個澡也可以趁這五分鐘的時間沖一下喔

畢竟一天的行程下來可能也留了不少汗

洗個澡沖涼涼的也會比較舒服喔

DSC05608.JPG

COUPLE ROOM的房間

很適合情侶或是姊妹們一起來享受

DSC05610.JPG

床上放了一件浴袍一個浴帽跟一件小褲褲

按摩前要先換上小褲褲跟浴袍

碗裡面裝的就是等等要按摩用的精油

DSC05607.JPG

每個房間都會有一個厲害的大浴缸

但是我們的療程用不到所以無緣啦

DSC05613.JPG

房間裡面會有一間廁所一間淋浴間

DSC05615.JPG

DSC05611.JPG

這些是足浴要用的東西

精油按摩前會先來個足浴洗腳

DSC05617.JPG

著裝完畢之後就可以搖鈴請按摩師傅進來囉!!!!!

接下來應該不用我多描述了吧

就是90鐘舒服到快睡著的精油按摩啊!!!!!!

其實很多人都會被按到真的睡著

但是我這個人比較難入睡所以都會在半夢半醒之間遊蕩這樣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

以前當學生上課一節課只有50分鐘我都覺得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怎麼90分鐘的精油按摩好像流星一樣咻一下就過去了啊!!!!

對了

在享受完舒服的按摩之後可別忘了給按摩師一點小費喔

小費我通常會給20-100泰銖左右

除非是真的按摩技術爛到一個不行我才會只給20泰銖

不然通常都是給$50泰銖或是$100泰銖

因為按摩師傅真的很辛苦都是靠勞力在工作

之前幫男友捏個2下肩膀就覺得手沒力了更何況她們還要持續按1-2個小時!!!

真的很厲害

像DIVANA的話我都是給$100泰銖

因為技術真的很好又超舒服   我就當作是多一成的服務費這樣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DSC05631.JPG

按摩結束之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送上水果跟熱的香茅茶

以前很怕香茅的味道

現在覺得按摩完沒有暢飲一杯香茅茶就像大便沒有擦屁股一樣奇怪啊

(請原諒我這麼低俗的形容但是真的就是這種感覺啊!!!哈哈)

DSC05630.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芒果糯米   後來兩次都是鳳梨 (好想吃芒果糯米噢!!!!!!!吶喊)

我想水果應該跟精油一樣

都是有季節限定的吧 (可是泰國應該一年四季都有芒果才對啊!!!!!)

DSC05634.JPG

最後來看一下這邊的環境

給人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很舒服自在

白天來更漂亮喔

SAM_5024.JPG

SAM_5039.JPG

SAM_5037.JPG

另外它們也有在賣自家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順便逛逛

SAM_5046.JPG

如果要我推薦曼谷的精油按摩我絕對是二話不說推薦DIVANA

不管是環境、服務、按摩技巧各方面都有相當高的水準

或許價錢以泰國的按摩來說不算親民   

但是絕對值得花錢去享受一次喔!!

換算台幣不到1千3其實也不算貴  

在台灣找得到這種價錢這種服務這種技術這種享受應該很難吧!!!!!

只是泰國便宜的按摩實在太多所以相較之下才會覺得DIVANA比較貴啊

下次去的話想要去它的姊妹店BHAWA SPA體驗看看

評價也很不錯喔!!!

貼心小提醒

記得去之前要先預約免得客滿撲空喔!

 

延伸閱讀:

【曼谷SPA║DIVANA VIRTUE♥當貴婦】

【曼谷泰舒服║超推薦DIVANA VIRTUE SPA♥給你貴婦般的享受】

 

pink.gif

DIVANA VIRTUE SPA

官網

點我預約

 

 

arrow
arrow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