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3.jpg

我最喜歡每次出國前的行程規畫了

雖然總是為了好多地方想去但是時間不夠而煩惱

不過最後把屬於自己的完美行程排好會超有成就感的!

有些因為時間關係去不了的地方就當作下一次可以再去的理由吧:)

想知道我都如何規劃我的行程可以參考這篇↓↓↓

【2015曼谷華欣慶生自由行║八天七夜行程大公開】

接下來就要分享我這次曼谷跨年之旅五天四夜逛街吃美食按摩泰享受的行程囉

 

401.jpg

第一天

→ 威航0640-0910 (台北-曼谷)

→ 預計11點抵達飯店CHECK IN

→ 午餐:Banana Leaf

→ 下午茶:After you

→ 飯店休息

→ 碼頭夜市ASIATIQUE

→ 晚餐:FIRE&DINE

→ 按摩:DIVANA VIRTUE SPA

住  Mode Sathorn Hotel

第一天搭威航超早班機飛去曼谷

雖然還沒到飯店入住時間(一般都是下午3點)

但是可以先到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還有寄放行李

接著我們就到Sala Daeng站的Silom conplex商場吃午餐囉

本來這天的午餐是安排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巷弄美食Harmonique(就在我們住的下一站沙潘塔克辛站附近)

可是因為它只能電話訂位,我們很怕跨年連假這種大日子會很多人所以就放棄

Silom conplex裡面有很多餐廳

我們在這邊解決了午餐(Banana Leaf)還吃了下午茶(After you)

吃完已經超過3點了我們就先回飯店,進房休息還有參觀一下飯店的環境跟設施

晚上我們搭船去河邊夜市(碼頭夜市ASIATIQUE)逛街吃晚餐

我們住的MODE SATHORN距離河邊夜市還算近

BTS只要搭一站到沙潘塔克辛站再轉搭免費接駁船就到囉(要去大皇宮鄭王廟也是在這邊搭船唷)

最後安排了我最喜歡的DIVANA VIRTUE SPA按摩(就在飯店後面的巷子裡)為第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其實DIVANA我本來安排在第2天(12/31)晚上

想說跨年前先來個精油按摩享受一下  再來迎接2016

結果1個多月前預約12/31晚上就已經預約滿了只剩下早上的時間

所以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把他安排在第1天晚上囉

我通常都喜歡把按摩排在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因為一整天下來腳也痠了肩膀也硬了這時候來個全身或是腳底按摩真的是很舒服啊!!!!

還有每次按摩完都會變成蕭查某頭髮亂七八糟的所以當然是排在最後一個行程按完直接回飯店睡覺最好囉

 

4022.jpg

第二天

→ 飯店游泳

→ 吃早餐

→ 午餐:SOMTAM

→ 下午茶:Mr. Jones' Orphanage

→ SIAM逛街

→ 跨年晚餐:SAVOEY Thai Restaurant

→ 按摩:Ruen Nuad

→ THE ROOF (SKY BAR)跨年

住  Mode Sathorn Hotel

第二天早上起了個大早還沒吃早餐就先去泳池游泳拍照

算是有點小心機的行程   

把游泳排在吃早餐前是因為這樣才不會因為吃太飽變成小腹婆啊!!!哈哈

(不過還是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定,像有些人不吃早餐就容易昏倒的還是建議先吃點東西再去游泳)

還有一大早去泳池幾乎都沒有人(大家可能都還在睡覺或是去吃早餐先)所以整個游泳池就變成我的專屬游泳池了還不錯吧

游完泳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去SIAM逛街

午餐去吃了有名的SOMTAM青木瓜沙拉專賣店

下午還去吃了MR JONES的下午茶

(對!我們這次的行程就是不停的吃吃吃這樣

出發前男友阿酷還跟我說要去買一些小點心帶在身邊,怕我們如果肚子餓的話還有小東西可以裹腹

然後我就跟阿酷說你不要擔心這次去曼谷會餓肚子,因為我排的行程絕對讓你飽到叫媽媽

果然不出我所料,阿酷真的是吃到我跟他說我們接下來要去吃甚麼的時候他回我"什麼!!還要再吃啊"哈哈)

下午的時間我們去逛了Siam centerSiam paragon

這邊有幾個大型的購物中心跟商場

Siam center屬於比較年輕族群,裡面有很多設計小店

Siam paragon裡面比較多精品跟大品牌

逛得差不多我們就一路散步從SIAM走去CHIT LOM

準備去吃我們的跨年晚餐SAVOEY Thai Restaurant(在CHIT LOM站附近)

因為CENTRAL WORLD晚上有大型的跨年晚會

所以這邊的馬路下午就開始封街了

走在平常車水馬龍的馬路上覺得很特別

沿路經過CENTRAL WORLD還看到跨年晚會的現場

CENTRAL WORLD的跨年活動大概就像台北信義區跨年活動這樣盛大又多人吧

我們沒有選擇在這邊跨年是因為不想人擠人還有想到跨完年很累捷運會塞爆就覺得太害怕了(完全就是一個老人的心情)

跨年晚餐SAVOEY Thai Restaurant是好姊妹Nikki在做功課時找到的一家海鮮餐廳

我去過曼谷2次竟然都不知道這家厲害的餐廳

我只能說SAVOEY真的超好吃!!!真心推薦喔!!!!

吃完晚餐我們去Ruen Nuad做泰式按摩

接著就回飯店跨年準備迎接2016的到來

這次會住MODE SATHORN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樓上有個SKY BAR

我們剛好可以在SKY BAR吹風喝酒倒數跨年

求的是一個跨完年可以直接回房間睡覺的方便啊!!!哈哈

沒想到飯店的SKY BAR又剛好有跨年倒數的PARTY  所以我們就直接報名參加囉

 

4033.jpg

第三天

→ 吃早餐

→ 換飯店

→ 午餐:BIG C美食街 

→ CENTRAL WORLD

→ 下午茶:Karmakamet diner(棉花糖甜點)

→ 晚餐:AUDREY cafe des fleurs

→ 火車夜市Srinakarin Train Market

住  VIC3 HOTEL

第三天早上沒甚麼行程

在飯店吃完早餐,整理一下行李之後就去我們這次住的第2家飯店Check in

寄放了行李之後我們出發前往CENTRAL WORLD

這天去CENTRAL WORLD主要是想要跟外面的迪士尼聖誕裝飾拍照

香港迪士尼今年剛好10周年

它們在CENTRAL WORLD外面的廣場布置了很漂亮的聖誕裝 (為什麼台灣沒有??是想要開發泰國這塊市場就是了!!!!)

午餐在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美食街解決

泰國美食街的食物都好便宜喔!!!!!跟台灣百貨的美食街完全不一樣

接著我又跟男友去吃Karmakamet diner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又跟好姊妹NIKKI會合一起去AUDREY cafe des fleurs吃晚餐

(就說了我們這次的行程就是一直在吃吃吃養豬之旅啦!!!!!)

會把這兩家排在一起吃完又繼續吃是因為

Karmakamet diner跟AUDREY cafe des fleurs都剛好在BTS Phrom Phong站

我們這樣行程會比較順

吃完AUDREY cafe之後我們就去逛火車夜市Srinakarin Train Market

火車夜市是搭BTS到ON NUT站再轉搭計程車

本來我們有安排一個腳底按摩的行程

因為ON NUT附近有條按摩街  有很多按摩店價錢都很便宜(泰式按摩跟腳底按摩都是一小時150泰銖)

可惜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   很多店家都已經客滿了

所以就沒有按摩囉

 

4044.jpg

第四天

→ 洽圖洽假日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回飯店放東西

→ 晚餐:NARA Thai Cuisine

→ Red sky bar

→ BIG C

住  VIC3 HOTEL

第四天白天的行程就是逛洽圖洽假日市集

假日市集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假日才有營業

所以再排行程時要特別注意不要排在平日以免撲空啊

洽圖洽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大

認真逛三天三夜都逛不完

之前每次逛完洽圖洽我的腳都又痠又痛快要炸開

所以我這次準備了秘密武器(超級好穿的skechers健走鞋)

讓我逛了一整天都沒有問題喔

住在VIC3的好處是離洽圖洽很近,只有3站的距離

所以逛完洽圖洽先回飯店放東西再去下一個行程很方便

晚上我們去CENTRAL WORLD逛街吃晚餐(NARA THAI)

吃完之後又去隔壁的RED SKY BAR吹風看夜景小酌一杯

最後就是我每次去曼谷的必備行程>>>Big C大採購

 

405.jpg

第五天

→ 按摩:Health Land

→ TERMINAL21 

→ 午餐:YUMSAAP美食街

→ 出發機場

→ 泰航1740-2210(曼谷-台北)

最後一天我們是搭下午的飛機回台北

所以白天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利用

本來這天沒有要安排按摩,因為覺得時間不夠用

但是到了這天我們都覺得好想再來個最後的按摩

所以就非常臨時的又加了一個按摩的行程

這天的行程是要去Terminal21逛街所以我們就找了附近的按摩店

本來想去LAVANA禪  可是都已經預約滿了

最後決定去Health Land

2個小時的泰式按摩結束之後我們就去Terminal 21吃午餐

吃完午餐小逛一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出發去機場囉!!!!!!!

 

 

以上是我這次曼谷五天四夜的行程分享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