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2013年才開幕的MODE SATHORN HOTEL位在BTS Surasak站旁邊

交通非常方便

算是一間還蠻新的精品飯店

我第一次去曼谷的時候,剛好去它附近的DIVANA VIRTUE SPA按摩

延伸閱讀:【曼谷SPA║DIVANA VIRTUE♥當貴婦】

     【曼谷泰舒服║超推薦DIVANA VIRTUE SPA♥給你貴婦般的享受】

經過MODE SATHORN時就被它神祕紫色的外觀給吸引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它是一家飯店

很開心這次曼谷跨年之旅終於住到這間放在我口袋名單很久的MODE SATHORN

DSC05370.jpg

這張照片是從BTS Surasak站拍的!!!真的就在旁邊而已超近的

011.jpg

DSC05259.jpg

因為才剛過完聖誕節所以飯店還有漂亮的聖誕裝飾

DSC05260.jpg

DSC05238.jpg

005.jpg

這是飯店晚上的模樣

是不是感覺有點神祕又有帶了一點時尚感

DSC05240.jpg

大廳的門是感應門

DSC05247.jpg

MODE SATHORN的大廳有別於一般的飯店

Check in 跟Check out的櫃台是開放式的櫃台  很特別

等待的時間還可以坐著休息  不過椅子有點高  坐上去腳會踩不到地(也可能是我腿太短了)

DSC05245.jpg

Check in 的速度有點慢

這點感覺可以再加強一下

DSC05420.jpg

我跟NIKKI一致覺得那個HAPPY NEW YEAR的噴漆很像被人家亂噴一樣

有點破壞了飯店時尚的感覺   哈哈

 

-房間篇-

我們這次入住的豪華客房Deluxe一共有四種不同的風格↓

002.jpg

(照片來源:AGODA訂房網)

在訂房的時候好像不能指定想要住哪一種風格的房間  一切都是交由飯店安排

所以在準備進房的前一刻超緊張的   有一種玩扭蛋的感覺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自己本身最不想住的就是↑↑照片左下角那個紅x黃的泰式風格

雖然蠻特別的  但就是說不上哪裡怪怪的

總之我就是一直嚷嚷著最不想住泰式風格那間

偏偏老天爺就是這麼調皮

越是不想要 它越是要幫你安排

所以在我打開房門的那瞬間

我整個超傻眼

各位觀眾  泰式風格出現  燈愣  ↓↓↓

DSC05373.jpg

DSC05376.jpg

我知道或許有人覺得喜歡 但我還是得說 這房間真的好醜喔(哭)

完全不是我喜歡的STYLE啊

除了不討喜之外  這房間竟然比想像中還要小好多!!!!!

房間大小大概就是照片看到的這樣!!!!!!!(好啦其實越看越覺得不難看啦....哈哈)

不過上帝為你關了一扇窗,就一定會為你開另一扇門(?)

就在我傻眼的時候,我聞到房間有很重的菸味,越靠近廁所越重

但我訂的明明是禁菸房啊!!

於是我就立刻打電話去櫃檯

用破破的英文跟他說我訂的是禁菸房但是房間有很重的菸味巴拉巴拉之類

於是櫃台人員給我兩個選擇

一是請清潔人員上來幫我處理一下(想當然爾一定是狂噴芳香劑之類的)

二是直接幫我換一間房 不過要再等1-2小時因為現在剛好沒有空房可以給我

我當然是選擇換房間囉  

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擺脫泰式風格房  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到底是有多討厭這間房 哈哈)

不過換房間還是有再次住到泰式風格房的風險  

但是不試試怎麼會知道

所以我們就請櫃檯人員幫我們換一間房

在等房間的同時我們先去飯店的泳池晃晃

在泳池拍拍照吹吹風時間也過得蠻快的

換了另一間房

在進房之前我還是覺得蠻緊張的

如果又是泰式風格的房間我真的認了!!!

沒想到換到一間我很喜歡的房間  

NIKKI來我們房間參觀之後還一直嚷嚷說"我們房間其實也有菸味啊"  (哈哈 因為她跟我們一樣被分配到泰式風格那間)

DSC05424.jpg

進房之後會先看到冰箱跟零食櫃

接著往右手邊走會看到浴室、臥室跟廁所

這間房間好大   大到浴室跟廁所是分開在兩邊不同的地方

DSC05436-01.jpg

DSC05435.jpg

DSC05432.jpg

廁所沒甚麼好介紹

就是一般的廁所這樣大家自己看照片囉

002.jpg

廁所外面有塊小空地

衣櫃保險箱就放在這兒

也有一個很大的穿衣鏡

DSC05434.jpg

衣架配合飯店的風格也是用紫色的

房間還有提供兩件浴袍給客人穿

DSC05447.jpg

衣架超多的!!!

DSC05455.jpg

再來就是臥室的部分

DSC05448.jpg

DSC05445.jpg

床有點皺皺的是因為我一進房太興奮了忍不住先在床上滾了兩圈!!!

滾完才想到我還沒拍照呢!!!!哈哈哈

這個房間比泰式風格那間大很多就算了

還有一個超大的窗戶可以看風景

而且窗簾是自動的喔!!!!感覺很厲害

DSC05450.jpg

房間真的超棒的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

DSC05428.jpg

窗外的景色長這樣

DSC05675.jpg

DSC05656.jpg

再來一張晚上的照片

第一天晚上已經要準備睡覺了

躺在床上望著窗外發現天啊也太美了  竟然可以躺在床上就看到夜景!!!!

所以我立刻又拿起了相機拍下這張

DSC05666.jpg

天剛亮的模樣也是美美的!!!我早上就是這樣被美醒的(哈哈好浮誇)

雖然房間很棒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比方說迎賓水果感覺放很久已經放到蘋果爛了一個洞

DSC05452.jpg

看得出來右邊那顆蘋果有一個凹洞嗎

004.jpg

面紙盒上也是感覺髒髒的

DSC05377.jpg

酒瓶上的灰塵是否該擦一下了!?

除了清潔度有需要再加強外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

再來看浴室

DSC05440.jpg

很寬敞的洗手台

DSC05441.jpg

基本的備品都有

礦泉水是免費提供的

喝完隔天會再補上新的兩罐

003.jpg

浴缸也是我喜歡的橢圓形狀浴缸!!!!!!!

旁邊的窗簾可以拉起來   邊看風景邊泡澡這樣!!!!超享受

除了浴缸之外另外還有個淋浴間  (水量有點小)

DSC05854.jpg

 

心得總結

優點:交通方便(就在BTS站旁邊而已)飯店很新有設計感  無邊際泳池 、飯店樓上就有SKY BAR

缺點:清潔度有待加強、飯店附近不熱鬧、早餐還可以更豐盛(男友說的)

我們在這邊住了2晚

整體下來覺得還不錯

房間的部分

我對我住的的房間很滿意

雖然我後來換到的房間  比較沒甚麼設計感

就是一個簡約風的感覺

但是房間很大   有點像一個家的感覺

特別喜歡那個大大的窗戶

坐在窗邊發呆放空看風景也很棒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飯店太熱門住房率很高的關係

覺得在清潔方面比較沒有在注意小細節

比方說酒瓶上面的灰塵、面紙盒上的污漬、水果的新鮮度

還有我朋友說她房間沒有拖鞋 等等

覺得這些都是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環境的部分

雖然離BTS站超級近

但我發現附近好像不怎麼熱鬧

沒有便利商店之類的  算是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附近有我最愛的DIVANA VIRTUE SPA

真的超級推薦喔!!!!

雖然價格在泰國算是有點小貴(90分鐘的精油按摩$1650泰銖平日憑優惠券85折$1403泰銖)

但是去那邊按摩真的超級享受不管是技術或是服務都超到位!!!!

還有曼谷很有名的藍象餐廳就在MODE SATHORN對面喔

另外要去海邊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大皇宮、鄭王廟都只要坐一站到沙潘塔克辛站就可以轉搭接駁船了

要去SIROCCO也是搭一站到沙潘塔克辛再走路過去就行了很方便

如果行程有安排這些地方的話就蠻適合住MODE SATHORN

 

 

以上,下一篇再來介紹MODE SATHORN的設施及早餐唷:)

延伸閱讀:【曼谷泰好住║Mode Sathorn Hotel〃交通方便設計感十足的精品飯店(下)泳池早餐篇】

 

 

arrow
arrow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