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age-20140509.jpg  

雖然台北現在已經有一風堂了

但我還是想吃日本道地原汁原味的

 


不需要等待就有位子

坐在吧台前面 感覺還不錯

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

但是很喜歡師傅們很有朝氣的喊一些有的沒的 呵呵

 

 

拉麵分白丸赤丸

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差在哪裡

只知道赤丸好像是多了一種醬料

因為我吃重口味的所以當然是點赤丸呀

 

 

我們點了一碗拉麵外加一份煎餃

赤丸拉麵 800日圓

煎餃10顆 400日圓

煎餃雖然小小顆的 但是還蠻好吃的

拉麵的部分跟一蘭拉麵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一蘭的拉麵耶

比較合我的胃

但是阿酷說他比較喜歡吃一風堂的拉麵

好吧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一風堂 六本木
    全站熱搜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