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SAM_1444-20140508.jpg  

話說我六月又去了一趟香港

這次完全是毫無計畫毫無預警之下去的

就在某一天我閒閒沒事逛了桔子旅遊的網站(大概是出發前四天吧)

發現有便宜的機票   剛好當週週末的機位還有

二話不說立刻加入會員訂了機票   

訂完之後馬上打電話跟阿酷說    

"
欸欸  這禮拜六日我們去香港看鴨鴨機票我訂好了飯店交給你"

就這樣     我們說走就走去了香港

一開始阿酷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

知道我是認真的時候他有點嚇到外加反對

因為他是個做甚麼事都要事先計畫安排好的人

而我雖然也是個做甚麼都愛計畫好好的人    但是骨子裡也藏了一點衝動的因子在

人生嘛    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啊

套一句凱西我本人說過的話    不趁年輕的時候說走就走    老了怎麼憶當年

於是阿酷就在我的苦情還有半脅迫之下    陪我完成說走就走的香港行


其實我早在很久以前   就幻想著跟男友吵架或失戀的時候

可以包包拎著帶著我的護照    說走就走的出國散心去

謝謝阿酷讓我的幻想成真   而且不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嘻嘻



這次一樣是機票酒店分開訂


機票部分

泰國航空早去晚回的班機

TG609  0745-0925

TG608 2025-2155

含稅之後一個人$6895

是跟桔子旅遊訂的

他們不定時會有一些便宜促銷的機票

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訂票

付款方式有很多種   可以線上刷卡  傳真刷卡  銀行匯款轉帳等等


酒店部分

我們這次住的是新開幕的彩鴻酒店 HOTEL RAINBOW HONG KONG

位在佐敦地鐵站(步行約5分鐘)   它就在我們住過的佐敦諾富特對面

所以地理位置還算熟悉

是阿酷同事推薦的   因為新開幕所以有折扣價吧    

一晚港幣620(不含早餐)  換算台幣大概2380左右(以換的匯率3.84)

說是新開幕    我覺得應該還在試營運的狀態吧

我們去住的時候    外觀還在整修(這是舊飯店改建的)

整體感覺包括服務等等   都還沒有完全上手的感覺

洗頭洗澡是使用二合一的這點我沒有很喜歡

浴室洗完澡之後會積水這點也值得改進

以低價位來說是不該要求這麼嚴苛

要說優點應該就是便宜簡單乾淨離地鐵算近

不過我覺得下次去香港我應該不會再考慮住這邊了吧!!!!!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桔子 佐敦
    全站熱搜

    王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